Rust框架Yew支持CSS

Yew主框架并未开始支持CSS,但在这里统计了关于CSS支持的一些建议。

为了支持CSS,最直接的方法是在html!宏中直接添加class和id属性,然后在静态的index.html导入一个实现的CSS文件。其次可以使用一些其它的库来支持CSS。目前有5个库实现了Yew的CSS支持。

yew

styles是一个完全不依赖js的Yew样式库,但官网的教程中要用npm来进行安装,其支持的样式及布局可以参考这里。此项目的目的是为Yew提供一个无需任何js依赖的样式框架,并实现一个类似于flexbox的布局系统。最近的更新在3个月前。

yew-mdc是一个为Yew框架实现的Material Design组件。最近更新在16个月前。

MUICSS-yew 是基于 MUI 的CSS框架,这里是它支持的样式布局。最近更新是11个月前。

Vuetify组件的Yew框架的实现。两年前更新的。

stylist-rs通过css!和style!等宏直接将css写到rust中,两个月前更新。

另外这里总结了yew的一些项目和组件等。